基本资料

名称:维多莉亚韩语文教育中心(VTK)
公司网站:http://www.vtk.com.tw
服务时间:10:00-22:00
联络人:尹竹君

简介

维多莉亚韩语文教育中心(VTK)

  维多莉亚韩语文教育中心(VTK),具备多年的韩语小班办学经验,是台北市教育局注册立案通过的韩语补习班,位於台北车站对面、站前新光越旁,占有最便利的交通位置(前大亚百货楼上)。 


 


 


 


  多年来,维多莉亚韩语文致力於小班教学,专业的教学团队都是来自韩国首尔的专任老师,在他们的用心培育出众多优秀的韩语文学生。其每年在台湾举办的韩国语能力测验(TOPIK)公开考试中成绩均表现优异,合格率之高,全国首屈一指!


 


 


 


  教学经验丰富的韩国籍女老师,透过小班制教学以及独立的学习环境,让学员可及早具备到韩国旅游、升学或就业等等相关的能力。


 


 


 


  身为韩国语文学习者之聚集地,为带给学员方便、更多元的学习资源及资讯,维多莉亚也附设韩语文书店,我们愿与时俱进,切身关注学员的需要,务求提供最优质的教育及服务。


 


 


 


  维多莉亚韩语文教育中心,遵循教育界的本份,提供优质服务并满足每位学员的需求,积极开办更多不同程度,时间选择更具弹性的课程,提供更多元的学习机会,陪伴每位学员学习与成长。


 


 


 


VTK,是您学韩文的最佳选择!

服务内容: 韩语文教学,补习教育

联络资讯

联络电话:02-2389-4550
联络手机:0937730451
联络地址:202 台北市中正区忠孝西路一段50号21楼之16 (显示完整Google map)
联络信箱:vtkorean@gmail.com

交通指引

台北市中正区忠孝西路一段50号21楼之16 [台北车站对面/新光三越旁/KMall广场]